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薇加盟"达人秀"首当评委:我也不知道自己风格

2013年10月16日08:0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薇正式加盟《达人秀》

  菜花甜妈

  赵薇

  东方卫视王牌节目《中国达人秀》第五季已于近日宣布启动,全国各地招募正在火热进行。对于备受关注的梦想观察员人选,虽前段时间知名女演员、新晋导演赵薇加盟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始终未得到当事人的正面回应。近日,正在云南拍戏的赵薇发微博称遇到追尾引发网友关注,记者联系采访时问及达人秀评委一事,赵薇终于给出了肯定回答:她要做达人秀评委了!

  虽然从电视剧起家,凭借“小燕子”一飞冲天,但近几年来赵薇转战大银幕,演电影,做导演,已经很少出现在荧屏。很久没拍电视剧的赵薇说,“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已经很久没有在电视屏幕上出现过了”,重新回到电视观众的视线让赵薇也很兴奋,“我觉得能够再次有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机会去跟电视观众做一个交流是一件挺有趣的事情”。而和《中国达人秀》的合作并非从本季开始,赵薇向记者透露,“前两年就跟我谈过,但正好忙着拍我的电影,所以实在没时间”,因为新电影明年才开拍所以有机会和《达人秀》继续之前的一些事情,能够和《达人秀》“续缘”让赵薇也很开心。

  和《中国梦之声》的导师黄晓明一样,作为黄晓明好友的赵薇此次也将献出自己的评委处女秀,刚做导演就捧金鸡的赵薇自然让观众对她的评委新角色也有颇高的期待,成为最大的惊喜。赵薇在接受采访谈到评委这一新角色时说,“我希望做每一件事它都是有趣的,对于一个像《达人秀》这样的节目我觉得需要给观众传达的东西也应该是有趣、有意思的,然后给大家一些开阔的眼界和想法”。对于自己究竟会是何种风格的评委,赵薇卖起了关子,“总之非常值得大家期待啦,因为我也完全不知道是啥风格”。

  因为工作原因很少有机会坐在电视机前的赵薇告诉记者自己曾经被微博上一些《达人秀》的表演“惊呆”了,“它有时候会飙出来一些冷门特色劲爆的东西在微博上传播,我看这种片段的机会会比较多一些”,赵薇称很喜欢英国版达人秀。 第五季《中国达人秀》因为各方面的“升级”备受期待,而这也成为赵薇加盟《达人秀》的一个原因,“这次我来参加也是因为是一个升级版,就是会做得比之前见到的更加的精致,更加的有趣,花了更大的精力去做了一个改版,所以我相信更能够接近国际水准一点吧”。(记者 张 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