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郭涛不怕照顾kimi 尝试温柔教育法

2013年12月04日09:0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爸爸去哪儿"郭涛不怕照顾kimi 尝试温柔教育法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温璐)《爸爸去哪儿》一路爆红,观众们对节目主角五对父子的个性特点与相处方式基本已经能和宝贝们的妈一样了解了。这一回平江站,有网友想出“换爸爸”妙招,看截然不同的父子档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而节目组也采取了混搭的神创意,并将KIMI发配给了最粗犷的郭涛。

害羞小正太遇上西北老爷们儿

在所有的父子新搭档中,KIMI和郭涛分属两个完全不同的节奏。一个来自台湾的,被“爸比”无微不至照顾的害羞小正太;一个则是“男孩糙就糙点儿”,出门一切从简,自己儿子洗头洗脸一步完成的西北严父郭涛。这个组合居然让当事人的“原配”都担心了——小志很害怕KIMI离开自己会情绪失控,而小石头则觉得自己老爸有时很凶,怕KIMI受不了。而组合成立初期,KIMI果然一时无法接受新爸爸,拒绝郭涛的各种照顾,心里只有自己的爸比。而郭涛一直努力哄KIMI,变魔术、夹菜,KIMI均不领情,直到郭涛给KIMI讲一个“石头哥哥喜欢的故事”,KIMI才入了神,在郭涛身边安然睡着,让郭涛大感欣慰。在午睡时郭涛不敢叫KIMI起床,因为怕KIMI起床气大哭不止,“如果是石头随便一叫就起来了”,这个粗犷的老爷们面对KIMI,开始学习细心温柔。

“换爸爸”反思教子

尽管郭涛和KIMI是对最不和谐的父子,可随着郭涛的耐心感化,KIMI还是喜欢上了新爸爸。在两人一起挖泥鳅时,KIMI问道:“郭爸爸,我们的桶子是这个么?”问完以后才放心将泥鳅放入桶中,可见已经接受了这个新爸爸。节目组本想让KIMI和郭涛身上截然不同的气质互相感染,KIMI出乎林志颖意料地和郭涛后来相处得很好,而郭涛也在照顾KIMI这件事上开始反思自己对于石头的严厉:“对于石头的教育呢,有的时候确实过于粗暴了,时不时要拉拢拉拢他。还有一方面就是照顾了Kimi以后,我觉得哎呀,对Kimi都有那样的耐心,对Kimi那么好,那对自己的儿子也能够照样那么好,想补偿他一下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