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Angela喂张亮吃丸子 王岳伦吃醋

2013年12月04日09:0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爸爸去哪儿》Angela喂张亮吃丸子 王岳伦吃醋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温璐)湖南卫视2013温情成长真人秀《爸爸去哪儿》讲述了五个孩子和爸爸单独出行的成长故事,给我们带来了有笑有泪的惊喜。此次平江之行,孩子们将要面临“换爸爸”的新挑战。一向力挺爸爸到底的angela听到要和爸爸分开,瞬间泪崩喊着“退赛”,这位金句不断的小公主angela被网友封为“自带笑点”,这次又有怎样的故事?

Angela惊吓泪崩 对村长“放狠话”

五位孩子中年纪最小的Angela一直表现出了勇敢的一面,不论是沙漠的夜行还是山东鸡鸣岛和新爸爸田亮共度一天,Angela都在用快乐抚慰着其他的伙伴。然而此次毫无心理准备的“换爸爸”挑战却着实把Angela吓一大跳。据悉,当村长刚刚宣布完任务,Angela秒速泪崩,大喊“退赛”,抓住爸爸的衣角躲在身后,让人联想到北京灵水村时cindy泪崩的场景。不过危急关头Angela依旧延续自己高情商的特征,当即对村长李锐喊话:“我不要换,求你了村长......我不要村长,把村长丢到篮子里去。”

当小公主Angela遇见男神 秒变娇羞

模特出身,拥有超亲和力的张亮在节目中获得了萌娃的追捧,敢爱敢恨的Angela曾经在车上对爸爸娇羞的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张亮。虽然这次“换爸爸”对于Angela来说以惊吓开场,但是得知自己的新爸爸是自己心中的男神张亮之后,Angela似乎多了一丝娇羞。在张亮爸爸的带领下,angela不仅听话不哭闹,还主动照顾起了一同吃饭的老奶奶。通过一天的接触,张亮表示:“挺好的我觉得,就是也让我们非常有那个惊喜,因为我带Angel的时候,就是她刚开始稍微有一点不太习惯,后来就还蛮融洽的。”

王岳伦吃醋 无心照顾新儿子

高情商angela不仅hold住了自己情绪,也hold住了和新爸爸的感情。吃饭的时候,angela十分有爱的喂新爸爸张亮吃丸子,让王岳伦十分吃醋,视线一直离不开angela,冷落了一旁的新儿子——石头。工作人员透露:“石头听话懂事本就不太让王岳伦操心,反而是一旁angela和张亮的动态王导一直在关注。”也许angela是察觉到了爸爸炙热的视线,紧接着马上说:“我给爸爸也喂了一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