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春晚三审不见郭德纲 或因抵制风波放弃登台

2013年12月17日06:52    来源:新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春晚“三审”董卿继续主持 共报送60个节目

央视春晚“三审”董卿继续主持 共报送60个节目

  冯小刚与董卿现身

  央视马年春晚“三审”昨日在央视演播大厅进行,总导演冯小刚,演员牛莉、郭冬临、李文启、孙涛、邵峰、开心麻花团队等都出现在审查现场,央视名嘴董卿也参加了审查。昨天两位大腕未到现场,一个是赵本山,一个是备受瞩目的郭德纲,有消息称,老赵正在忙自己的电视剧,而老郭已经有了放弃春晚的打算。

  董卿将继续主持春晚

  “麻花”团队准备俩节目

  “三审”于昨天16时开始,据悉,郭冬临、牛莉和李文启合作表演一个请客送礼的小品,昨天审查效果一般。开心麻花和演员孙涛、邵峰合作的小品昨天也参加审查,邵峰此次在小品里饰演一位农民,据悉这是“麻花”团队带来的第二个小品,看来“麻花”有望再续蛇年春晚上演两个小品的辉煌。值得一提的是,曾多次主持央视春晚的名嘴董卿也在15时左右现身,据悉,这几次审查都是她来主持,此前冯小刚也多次表扬过她的主持能力,有消息称,董卿将继续主持春晚。

  本山忙电视剧开机未现身

  “屌丝男”大鹏小品“直通”

  昨天的审查赵本山未到现场,显然也是依旧“没有作品”。本月18日,本山的最新电视剧《满院爹妈》将在铁岭开机,有消息称,赵本山此时正在为自己的新剧忙碌,这边是春晚的联排在即,恐怕大叔也是分身乏术。

  昨天还有一些语言类节目没参加审查,比如“屌丝男”大鹏与蔡明、华少合作的小品,原因是早在“二审”就已经得到冯导的“直通春晚绿灯券”,蔡明在早前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的小品已经通过了“二审”。所以她才会有很多时间参加各种综艺节目。据悉像蔡明这样获得“直通权”的节目还真不少,一些得到冯导钦点的作品只需在联排时现身就行。除了蔡明的小品,几个《直通春晚》选出来的节目也获得冯导允许,不用参加审查。

  郭德纲昨日未现身

  已经放弃春晚舞台?

  原本昨日应该出现在审查现场的郭德纲,最终也不见踪影,让记者联想到中广协应北京电视台的请求发表的联合声明。据知情人士推测,郭德纲很可能已经放弃参加春晚“三审”。更有消息称,因为抵制声明,郭德纲很可能放弃春晚舞台。

  对于郭德纲能否再次登上春晚舞台,冯小刚昨日始终未发表态度。

  马年春晚三次审看

  共报送60个节目

  昨日“三审”共有12首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1个创意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参加审看。本次审看依旧采取现场表演和视、音频审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歌舞类节目采用录音棚审听音频文件的方式,不进行现场表演。

  截至目前阶段,马年春晚的三次审看共报送60个节目,其中歌舞类节目36个,语言类节目16个,杂技、魔术、创意类节目8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