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美经济学教授因经济萧条改教韩剧 网友:节操呢?

2013年12月17日07:5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经济学教授改教韩剧 网友:节操呢?

  昨日上午,网友“tiger_lin”发微博称普林斯顿大学经济系的Uwe E. Reinhardt教授开设了一门韩剧课。“tiger_lin”在微博中写到:普林斯顿大学经济系开设韩剧课,第一段教授就开始自黑:“世界经济都这德性了,大家也都知道经济学家SB了。所以我觉得我教经济也没啥前途啦,还是改教韩剧吧思密达!想上的同学请举手。”

  打开普林斯顿大学的该网页,在韩剧课的课程介绍中,经济学专家Uwe E. Reinhardt表现了对自己专业的迷茫,“世界经济体系的萧条表明我们经济学家真的不知道世界是如何运转的。再教经济学让我感到非常羞愧,所以我打算去教授韩国现代戏剧课程。”Uwe E. Reinhardt教授还称:“尽管我从未去过韩国,但过去六年我每天坚持看韩剧,所以我姑且可以把自己看做是这方面的专家。从普林斯顿大学官网查询,该教授于2011年和2012年两度开设韩剧课程。

  此微博发出后,网友们展开热议,有的韩剧迷自告奋勇地报名,“教授,我看思密达的电视剧也超过六年了,能报名么?”还有网友直问教授的节操何在,“教授你快醒醒!教授你的节操呢!教授你这么自暴自弃你系里人知道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