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曝电影版"爸爸"片酬 王诗龄念咒语想把爸爸变走

易哲 梁晓雯

2013年12月17日13:4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来每个女生从小心里就住着个“瘦瘦的自己”

问:喜欢胖还是瘦?Angela答:瘦瘦的好看!

因《爸爸去哪儿》获得超高人气的王诗龄(Angela)昨日“带”着爸妈王岳伦、李湘一起亮相为真人魔法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宣传,现场王诗龄被封“能量小魔仙”,还将演唱影片主题曲,李湘透露已经开始在家里练习了。因为在节目中常自认“瘦了”,被记者问及“瘦了几斤呀?喜欢胖胖的还是瘦瘦的自己?”王诗龄称“瘦瘦的”,因为“瘦瘦的好看”。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电影将于2014年1月23日上映,魔仙堡、精灵花园等场景更加惟妙惟肖,魔法、变身、对抗效果更加华丽炫目,还创新加入了高科技互动环节。“小公主”王诗龄是小魔仙的超级粉丝,李湘透露家里魔仙棒都有几十根。见到了自己喜欢的各位魔仙,王诗龄高兴地说自己最喜欢的是小魔仙美雪,“因为她漂亮”,被问到她和美雪谁漂亮时,更出人意料谦虚地回答:“是美雪”。王诗龄向魔仙小蓝学习念魔仙咒语,更现场和魔仙们一起“施展魔法”,游乐王子送给王诗龄魔法书和魔仙棒,片方送上特别定制的粉红色魔仙裙。现场授予“能量小魔仙”称号后,王诗龄在妈妈李湘的带领下念出咒语“巴啦啦能量,Angela能量”并挥舞魔仙棒。李湘也透露王诗龄两岁就开始看这部片,还会唱里面的歌曲,在生活中也喜欢用“魔法”:“记得有一次她好朋友的爸爸批评她好朋友,她在旁边拿魔仙棒念咒语想把她的爸爸变走,说这个爸爸太凶了,为什么批评我的好朋友。”

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李湘坦言女儿更粘爸爸,而且在生活中会好奇自己怎么被大家认出来,于是借机说:“如果你表现好大家就喜欢你”,于是王诗龄就乖乖称“那我好好表现”。李湘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对孩子“放养”,不想太多条条框框束缚了天性,不过也坦言女儿“非常有个性”。有传王导身价暴涨,王岳伦否认称只是沾了女儿的光,透露与刘江等四位导演开拍一部湖南定制的新电影,李湘也透露今年一家三口会同另外几个爸爸孩子亮相湖南台的春晚。

相关

电影版“爸爸”孩子的片酬是零食和玩具

《爸爸去哪儿》要拍电影了。电影《爸爸去哪儿》出品方之一、天娱传媒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赵晖昨天接受了媒体微信群访,对于网上盛传的五个宝贝天价加盟电影,赵晖表示:“孩子没有片酬,从电视版本到电影版本,孩子都是零片酬。我们准备的更多的是零食和玩具”。

记者:电影版和电视版有什么区别?

赵晖:与电视版相比,任务更有趣味性。最重要的是增加了完全不可控制的元素———动物。小朋友和小动物在一起,会很热闹。这次电影版是有一个主线剧情的,他们会接受一个神秘的邀请,但是要拿到真正的请柬,必须过五关斩六将。

记者:很少看见一部拍摄周期如此之短的电影。

赵晖:拍摄周期短,我们认为对影片质量影响不大,主要是这些爸爸、孩子和团队都已经磨合了几个月了,彼此之间很熟悉,这对提高拍摄效率很有帮助。第二是因为真人秀的特殊性,不需要一些电影那种后期大量的特效、3D等制作。

记者:会有很多植入式广告吗?据说Kimi的出场费是15万一集,那么电影版他的出场费是多少?

赵晖:合作商家有四五家,合同还在法务审核阶段。从电视版本到电影版本,孩子都是零片酬。我们准备的更多的是零食

和玩具。

记者:《中国好声音》的电影版改档期在12月27日,担不担心被比较?或者分流票房?

赵晖:我们是2014年1月31日上映,和12月27日相隔好久的时间,不存在彼此分流票房的状况吧。也没啥好比较的,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的电影,我们是真人秀,主打家庭其乐融融。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