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我姥爷的故事》热拍 陈紫函“杠上”王学圻(图)

2013年12月17日11:27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姥爷的故事》热拍 陈紫函“杠上”王学圻(图)

  近日,抗战大戏《我姥爷的故事》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王学圻、陈紫函、温兆伦、柳岩等领衔主演。其中陈紫函饰演的刘怡然是一个刚刚加入组织还未成熟的女卧底,与王学圻饰演的姥爷曹骅鲤初次见面就就火药味十足。

  陈紫函为做卧底假扮“交际花”

  电视剧《我姥爷的故事》讲述的是王学圻饰演的高级机械工程师曹骅鲤如何通过他高超的技术制造出各种武器,并运用超乎常人的谋略展开抗日计划的故事。其中陈紫函饰演的刘怡然是该剧中最明媚的一个角色,也为抗战题材的该剧注入了一抹亮色。在陈紫函的塑造下刘怡然这样一个快言快语,张扬外露的女性形象分毫不差的展现,同时华服加身的她更多了几分妩媚,明艳动人。

  为了接近对组织有帮助的人,刘怡然不惜化身交际花游走在舞厅,并成功打入对方阵营,做起了女卧底。陈紫函表示,刘怡然这个角色很多面,她有很女人的一面,也有很孩子气的一面,非常的招人喜欢。

  陈紫函杠上王学圻不打不相识

  电视剧《我姥爷的故事》汇聚了王学圻、陈紫函、温兆伦、柳岩等实力偶像演员。剧中陈紫函饰演的刘怡然初出茅庐,与王学圻饰演的姥爷曹骅鲤由最初的不认识,存在隔阂甚至大打出手到最后的革命伙伴,真是不打不相识。这其中也见证了刘怡然一步步走向成熟的血与泪的过程,以及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人所要经受的磨练。

  对于和“老戏骨”王学圻的合作陈紫函称:“在《我姥爷的故事》里和王学圻老师有很多的对手戏,由于饰演的刘怡然是一个有点雷厉风行的女子,与姥爷这样久经沙场的前辈形成了很大的反差,这也是这部戏的好看之处。和王学圻老师一起演戏学到了很多,同时也会在他的表演节奏里体会表演的乐趣,很过瘾。”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