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章子怡"陪睡门"跨国诉讼案获胜 媒体发道歉声明

聂宽冕

2013年12月18日07: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子怡跨国诉讼案获胜

  去年5月,美国博讯网刊登“章子怡陪睡高官获取金钱及被限制出境”的相关文章,随后遭到章子怡方面的起诉。昨日,这起跨国明星诽谤案件终于落下帷幕,洛杉矶时间12月14日,博讯网发布道歉声明。

  2012年5月28日,博讯网发布报道,称章子怡“陪睡”“禁出境”“被调查”。香港《苹果日报》随后转载。当晚,章子怡团队发布公开信和律师函,宣布将通过法律手段控告不实报道的制造者和转载者,并于6月份启动诉讼。除在香港状告《苹果日报》《壹周刊》外,其美国律师还以六个违法事项向博讯网、博讯网所属公司ChinaFreePress, Inc以及其所有者孟维参提起控诉。2013年11月29日,香港首战告捷,法庭剔除被告抗辩书。12月14日,章子怡控告美国博讯网也获胜,法庭判博讯网向章子怡严正致歉。

  博讯网在道歉声明中承认“章子怡陪睡高官以换取金钱及礼物”等为不实报道,当时从匿名来源处获取后并没有向章子怡方面求证,为此向章子怡郑重道歉,并称已经将这些文章及其相关评论从网页上悉数撤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