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国城市报》获准创办 服务于国家城镇化战略

李文

2013年12月18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城市报》获准创办

  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日前批准,以服务于国家城镇化战略和推进中国城镇化进程的专业媒体《中国城市报》创办。《中国城市报》由人民日报社主管,将按照中央推进城镇化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宣传党和国家在城镇化发展领域方针政策,展现中国城镇化发展积极成果和全方位介绍国内外先进经验,将成为助推新型城镇化的权威媒体。

  《中国城市报》面向各级党政领导干部以及关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专家学者、从业人员及相关企业,报道城市发展宏观政策和相关资讯,探讨各类城市在布局规划、基础建设和日常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宣传国内外城市发展的先进经验,关注城市民生,引导城市发展,服务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助推我国城镇化。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