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络爆料人称在李亚鹏身边安排线人 已实名举报

2014年01月11日07:5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爆料人称在李亚鹏身边安排线人

  李嫣爬山

  近期,网络爆料人周筱赟先后对李亚鹏发起的“书院中国”和“嫣然天使基金”等公益项目提出质疑。后北京市民政局发布对此事的调查结果,称“未发现李亚鹏以公益之名敛财问题”。前天傍晚,周筱赟在微博里透露,他在李亚鹏身边埋了线人,并且已向民政部申请信息公开,实名举报李亚鹏和嫣然基金涉巨额利益输送,希望民政部派出调查组。

  前天下午,周筱赟在微博中表示,再向北京市民政局举报李亚鹏。周筱赟说:“李亚鹏担任三个组织法定代表人,书院中国基金会、美丽春天公司(被我举报后已突击变更)、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请北京市民政局再次责令李亚鹏限期整改!不能同时担任法定代表人,是为了避免关联交易利益输送,防止基金会成为洗钱、圈钱、恶意逃税、转移资产的工具。”

  前天傍晚,周筱赟在微博爆出猛料,称他在李亚鹏身边安排了线人,但拒绝透露线人信息。这一次,他是向民政部申请信息公开,实名举报李亚鹏和嫣然基金,希望民政部15日内作出答复。

  截至目前,针对周筱赟的新爆料,李亚鹏尚未在微博中作出回应。(中新)

  李亚鹏带李嫣爬山 感叹父爱矛盾

  1月9日,李亚鹏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女儿李嫣登山时的背影照,并发表感慨,称对女儿太好怕长大了找不到如此对她好的人而降低幸福感,不给足够的爱又怕她没能力去爱喜欢的人和这个世界。显露出满满的父爱在矛盾中针扎。

  照片中,李嫣背对镜头,梳着小辫,背着黄色双肩包,在崎岖的山路攀爬,看上去朝气十足。 (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