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百变大咖秀》谢娜扮“靖公主” 现场起舞

2014年01月10日08:33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变大咖秀》谢娜扮“靖公主” 现场起舞

  谢娜——靖公主

  虎虎 皇后

  画皮三人图

  孙坚 甄嬛

  吴健 莞贵人

  先有何炅《百变大咖秀》模仿赵薇的还珠格格笑果不断,如今好搭档谢娜再扮赵薇经典角色——靖公主,飒爽英姿中显柔情。在本周四晚十点的国内首档明星大赏秀中,“千变女王”谢娜一身戎装只露半脸展现东方女性英气一面。只是在面对1200年后的何老师时,两人对话却着实穿越,“样样都行”的靖公主究竟将如何面对这千年之后前来的“老”师呢?

  相对于电影中原版的靖公主而言,谢娜在扮相中似是更加清秀。面庞上的那半张金色面具颇显神秘,繁复的纹样凸显出十足的异域色彩。此外,与面具十分搭配的金色盔甲也显得霸气十足,只是当娜姐一出场就高呼“大胆妖孽!”笑场的那一刻后,大家这才意识到娜姐无论扮相如何终究还是摆脱不了自己的独特气质。只见似乎是被狐妖缠身的“靖公主”一遇到何老师就大吐苦水:“感觉像是被什么掐住了喉咙一样。”只待何大师掐指一算,“你是AB型?”片刻静默之后,靖公主利落答道:“我能吃能喝,啥都行!”引来众人倒声一片。

  不过,笑话归笑话,在大咖秀的舞台上,娜姐这句“啥都行”的回答确实是毫不夸海口。论舞姿,谢娜已经不局限于前几季节目中藏舞、新疆舞等舞种的局限,即便是此次身着铠甲,她依旧能将自己的独创的“乱舞”演绎地生龙活虎;论模仿,谢娜每期一演,在大咖秀的舞台上千变女王已经深度挖掘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将每个模仿角色刻画地栩栩如生;而论吐槽,谁能敌得住娜姐的天马行空,再“生演”的模仿都能被娜姐找来的梗焕发别样生机。就此而言,在大咖秀的舞台上寻找到模仿新天地的谢娜还将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看1月9日(周四)晚十点,娜姐千变成就自我“样样行”!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