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专家:国际教育市场将保持20%增幅 互联网重构国际教育认知

2014年01月12日09: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专家:国际教育市场将保持20%增幅 互联网重构国际教育认知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专电(记者金小茜)日前于北京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教育金品质奖评选年度盛典上,百余家国际教育机构研讨了互联网国际教育发展趋势。业界专家指出,国际教育产业近年来发展迅速,未来国际教育市场将保持20%左右的增幅;随着互联网发力教育产业,国际教育认知将被重构。

  年度盛典上发布的《2013年国际教育产业研究报告》显示,2005年至2012年间中国输出留学生总计约183.02万人。2007年开始,出国留学人数急速增长,连续四年增速超过20%;2012年开始,增速放缓。预计未来国际教育市场将保持20%左右的增幅,进入相对稳定增长期。同时,出国留学结构发生转变,出国及国际教育市场用户年龄不断下沉,低龄化趋势日益明显。

  国内首家教育推荐引擎决胜网联合创始人、CEO戴政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追逐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满足其需求的国际教育产品呈现出多元化发展态势。互联网将重构国际教育认知,在认识教育本质的基础上,用互联网的思维重塑教育模式、内容、工具、方法和体系,在现阶段,将通过信息的整合和数据的挖掘重构教育行业。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国际教育产品,需要研究国际教育行业的各个细分领域,实现创新。

  首届中国国际教育金品质奖评选年度盛典由决胜网和中国教育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发布了通过消费者、媒体投票及专家评审选出的68个奖项。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