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章子怡亮相"文联春晚" 冯巩张国立赵忠祥等参加表演

2014年01月13日13: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子怡亮相“文联春晚”

  昨日下午,“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4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郁钧剑任总策划兼总导演。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现场采访看见,2014年的“文联春晚”与往届相比很节俭,场面与规模都小于往届。大场面的LED少了许多。

    经过郁钧剑十多年的精心打造,“中国文联春晚”已成为全国著名文化品牌。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耕耘的中国》、《绽放的中国》、《丰收的中国》。冯巩、张国立、赵忠祥、殷秀梅、王黎光、刘敏、胡玫、高希希等近千名演员参加表演。

    另外,章子怡很少在文联春晚亮相。昨日下午,在大联欢第三章“丰收的中国”第二个节目《新春寄语》中,章子怡一身靓装和一大批著名艺术家一起登台给观众拜年,祝贺新春。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北京报道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