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六福喜事》武汉首映 熊黛林吴千语谈子色变

邱晨

2014年01月13日13:03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黛林吴千语谈子色变

  熊黛林、吴千语说到生子笑容好勉强。记者肖僖 摄

  由谷德昭执导,黄百鸣、曾志伟、吴君如、郑中基、薛凯琪、吴千语、熊黛林等明星主演的贺岁喜剧《六福喜事》已于本月11日全面公映,昨日下午,黄百鸣携吴千语和熊黛林两位女星现身江城会影迷。此次的《六福喜事》以“孕事”做笑料,片中吴千语和熊黛林两位女星都有亲力亲为的产子情节,不过昨日两人却谈子色变:熊黛林称自己最怕带小孩,“他们一困一饿,开始吵闹,我就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吴千语则直言,为了电影中的生孩子镜头,自己做足功课,但因此也患下后遗症:“自然生子是很痛苦的事情,如果我以后生孩子,应该是去开刀。”

    片场成吃货专场

    跟黄百鸣之前每年一部的贺岁喜剧所不同,此次的《六福喜事》以“孕事”造喜感,影片讲述了郑中基、薛凯琪这对丁克夫妇,为了拿到富翁叔公黄百鸣的持续资助,而谎称怀孕借腹生子的好玩故事。

    谈及为什么会拿“孕事”做此次的电影题材,黄百鸣表示,因为上一部贺岁喜剧是《百星酒店》,“上一次房都开了,所以这次就要生宝宝啊,这也是我第一次拍摄宝宝题材的喜剧。”

    黄百鸣透露,此次影片的拍摄现场非常欢乐,尤其是身边的两位美女都特别能吃:“这次我们比《百星酒店》多了曾志伟,他也常常会买东西来吃,有一次就带了好几只乳猪到现场吃,所以每天开工都有很多东西吃。吴千语很瘦,她在片场一直吃,但怎么吃都还瘦,熊黛林也能吃,但她一吃就胖了。”

    而熊黛林的易胖体质也曾在片场引发笑话,昨日她就笑着表示,自己拍生孩子的那场戏,就被吴千语夸造型做得不错:“她说我肚子和屁股都鼓起来了,很像孕妇,其实当时都没做造型啊。”

    看电影学生孩子

    电影中少不了生孩子的情节,而“前天王嫂”熊黛林和“准林峯妻”吴千语,都亲自上阵,表演产子的痛苦过程。

    谈起这次“当妈”,熊黛林直言运气好:“生宝宝是上天给你的,这次我的运气很好,片中我的孩子非常可爱,长得很帅,大家都非常喜欢他。”不过她也表示,自己拍摄前其实会有担心:“有的宝宝一困一饿,就开始吵闹,都不知道怎么哄他,我就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因为毕竟没当过妈妈。”

    不过谈及现实的生活是否愿意生孩子,“前天王嫂”还是很期待:“生孩子,是让自己的家庭美满,我在戏里角色是港漂,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有更好的教育。这其实跟我自己的想法一样:没生孩子前,我想要有很好的事业,这样有一定的基础后,再跟相爱的人生个孩子。”

    相比熊黛林,年纪更小的吴千语对生孩子更没概念,“演之前我就在网上搜生小孩的影片看,自然生子是很痛苦的事情,所以拍摄的时候就喊啊哭啊。之前有记者问我,有没有想过生小孩,这次我看了20多部生孩子的电影,看过之后就不敢生,如果生,应该是开刀吧。”

    虽然对生孩子有所畏惧,吴千语还是表示,最近好多圈内的朋友纷纷结婚,让自己很受触动:“我特别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人生必须有结婚这个环节,所以拍完这个电影,我就想自己真的去经历一番。”——难道此前林峯与吴千语秘密领证的传闻确有其事?不过没等记者们发问,当天发布会便匆匆结束。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