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72岁赵忠祥过生日低调节俭请客 五盘饺子四道菜

杜恩湖

2014年01月15日07: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2岁赵忠祥5盘饺子低调过生

  昨晚,北京赵忠祥的“老赵会客厅”,充满了欢乐气氛—赵忠祥简朴的72岁生日会,在这里举行。著名主持人兼评论家老梁,央视名导杨凯利等几位娱乐界好朋友,提前为赵忠祥庆生。华西都市报记者应邀参加。令人想不到的是,一代名嘴赵忠祥,招待朋友的生日宴却异常节俭:生日宴上只有5盘饺子、一盘老北京酱牛肉、一道豆腐皮和两道青菜。

  在北京娱乐圈人缘向来很好的赵忠祥生于1942年1月16日,今年72岁。 去年,赵保乐、齐秦、汪正正、衡越以及多个上过央视春晚的歌星和多位重量级艺术家欢聚一堂,为30年前第一届春晚创办者之一的邓在军和第一届春晚主持人赵忠祥举办过生日会。今年,赵忠祥72岁,许多好朋友都提出要来祝贺,但遭到赵忠祥的谢绝。不过,还是没能抵挡住一群热情的老朋友前来。赵忠祥不准大家送礼,都空手而来。

  “大家快请吃啊,北京饺子味道真香啊。别浪费!全吃光,咱们都要厉行节约,坚决不搞大吃大喝!”华西都市报记者数了数来客,一大桌子共有9位客人,围着桌子上的几道菜,大家一边与赵忠祥开心聊天,一边祝福赵忠祥健康长寿。

  “在赵忠祥家里,吃好吃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亲耳听到赵忠祥的中国好声音,这本就是一次艺术享受!”央视名导杨凯利如实说。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