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崔永元不怕被诉愿亲自出庭 董卿漂流荒岛带书带爱人

2014年01月16日07: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董卿爱阅读自曝品味 若漂流荒岛带书带种子带爱人


"春节四大晚会"三台确定停办 央视春晚成独苗

    据记者了解,今年和文化部春节晚会一起暂停的还有公安部春节晚会、民政部与解放军总政治部共同主办的双拥晚会,这一消息日前已得到相关部门负责人证实。至此,“中国春节四大晚会”中仅剩下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一棵“独苗”。

【相关】张亮否认收到央视马年春晚邀请 登台基本不可能

       李敏镐有望登央视春晚 宋祖英或将缺席

       张靓颖上春晚跨界说相声? 1月18日将整体联排

崔永元不怕和方舟子打官司:若开庭我将亲自出庭

    昨日下午2时许,北京海淀法院发出公告:“方是民(笔名方舟子)的委托代理人彭剑律师向我院递交了方是民起诉崔永元名誉权纠纷案的民事起诉状及相关起诉材料。目前,我院正在依法对此案进行立案审查。”记者通过越洋电话独家采访到身在日本的崔永元本人。针对此事他回应道:“与方舟子的这官司我打定了!如官司开庭,我将亲自出庭。”

【相关】方舟子告崔永元法院立案审查 从转基因嘴仗到官司

人民日报记者带您探访国外电视购物广告景象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前不久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卫视频道播出电视购物短片广告管理工作的通知》,对电视购物广告播什么、怎么播、何时播等具体问题作出了明确规范。国外的电视广告又是怎样一番景象?本报驻外记者带您走进几个国家看看。”

【相关】“品质、服务、诚信”是电视购物共同的准则

2013十大辟谣经典案例评出 辟谣“联合战线”发力

    “老外街头扶起中国大妈被讹”、“扔鸡蛋砸车抢劫”、“雾霾使鲜肺6天变黑肺”……1月16日,经过十天网络投票和专家评议,北京地区网站联合辟谣平台公布2013年度十大辟谣经典案例。

撒贝宁曾与张泉灵合演电视剧 模仿蔡明托腮卖萌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