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何炅导演处女作选定男女主角名 网友点评"好文艺"

2015年01月28日06:50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月28日电  日前,何炅在微博晒出自己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2015》主演名字的网友投票结果,确定男主演叫“许诺”,女主演为“言蹊”,并解释称:“都怪导演读书少,后来发现从40多万名字中选出来,有10多万人投的言希这个名字,和知名小说主角的名字重了,这可不合适!所以我们调整成言蹊,取‘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之意”。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好文艺的名字”、“名字都定下了,赶紧公布主角吧”。

2014年9月24日,何炅执导的首部电影《栀子花开2015》正式启动,黄磊担任监制。和其他青春电影大打怀旧牌不同,《栀子花开》打出的旗号是“不怀旧,正青春”。“大家提到校园时光会忧伤,但我想呈现不服输、不服老、不妥协、不被社会改变的精神,我不希望大家唏嘘青春,应该是感叹一直都年轻,就像我,到40岁还可以有梦。” 何炅曾在启动发布会上表示。

影片计划于2015年公映,拍摄将采用“全方位互动电影”模式。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