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何炅首导电影黄磊当监制 谢娜贾玲演女主呼声高

2014年09月25日09: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首导电影黄磊当监制 谢娜贾玲演女主呼声高

   9月24日,何炅正式宣布将作为导演出战大银幕,当日,其首部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在京举办了项目启动发布会。除导演何炅外,其好友黄磊也将跨刀担任监制、《栀子花开》MV导演王硕任总制片人、著名主持人彭宇将担任电影总策划。四位主创的合作,被圈内戏称为国内首个“无龄感男子天团”。发布会上,电影宣布将采用全民创意众筹的方式,向全世界发出创意征集。整合全媒体资源,打造新型电影运作模式,使电影未拍先火!

   何炅终圆导演梦 《栀子花开》“花开十年” 我们“不怀旧 正青春”

   与以往的青春电影不同,《栀子花开》将开启国内首部主打90后的青春校园电影。十年前,何炅一曲《栀子花开》成为毕业生送别之歌,2014年正值《栀子花开》花开十年,何炅变身何导,宣布《栀子花开》将会是一部送给那些不服输,不服老,不被现实改变的人的年轻态电影,何炅称:”我希望大家看到电影时不是唏嘘那个时候多好,而是发现原来我一直这么年轻”,更提出”不怀旧 正青春“的口号。电影启动仪式也相当的校园范儿,四位核心主创在已有“栀子花”三字的大黑板上,一人一笔亲手写下最后一个“开”字,寓意电影《栀子花开》将于此刻正式“绽放”。

   “黄何老师”合体 “提气组合”青春出道 黄磊:《栀子花开》是桃花源里的青春约定

   一位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阿拉伯语老师,一位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教授,”黄何老师作为相识近二十年的娱乐圈”异类”,在主持和演员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然而,同样的青春情怀,成为两人之间共同的羁绊,在娱乐圈里共同创造了一片属于自己的”桃花源“,也成为他们携手大银幕的情感基础。发布会上,两位“teacher”巧取谐音,正式宣布组成“提气组合”,其中不仅包含互相打气的意味,也是他们为青春提气到底的决心。

   黄磊称加盟《栀子花开》的原因不仅因为与何炅多年的”私情“,更重要的原因是欣赏其能力,“我和炅炅在《暗恋桃花源》合作了很多年,他很有导演天赋,真做起来绝对不比我差”。“提气组合”的高频互动,让新一代“电影黄金搭档”的架势显露无疑。

   打造“全方位互动电影” 现场“主角公投” 谢娜无缘女一号

   总策划彭宇带领清华大学的大数据团队共同分析了何炅执导《栀子花开》市场趋势和未来的成功法则,从大量的数据库中验证了《栀子花开》欲打造“全方位互动电影”的可行性。

   为了更直观的传输自己的导演意图,何炅难改老师本性,直接利用起台上黑板粉笔泼墨挥毫的讲解起来,并宣称电影将从内容、宣传到周边衍生品都采取”全媒体全平台”的互动方式,何炅虚心请教电影方面的前辈专家,号召包括粉丝、艺人、电影观众等各种社会人群提供电影创意。《栀子花开》颠覆传统电影的运作模式,打造“栀子花开”品牌、开发产业链、建立“栀子花联盟”,让每个有梦想和才华的人,都有可能成为这部电影的编剧、导演、美术……大众参与,也是何炅对所有支持者的感恩酬谢。

   发布会现场还顺势举办起“虚拟主角公投”的互动游戏,爆笑的选角中,谢娜,贾玲和他本人当“主角“的呼声最高,何炅笑称现场观众真不负责,并表示谢娜和自己都不会出演。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