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何炅将导演"栀子花开" 为电影选角色注重青春感

韩英楠

2014年12月25日07:0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选角色注重青春感

  昨日,不老男神何炅开启了电影作品《栀子花开2015》在北京的演员面试工作。据了解,何炅的青春和校园情怀,在电影选角上分外注重“天然无添加”的青春感,拒绝整形,强调纯美。

  十年前,一首《栀子花开》在校园唱响;十年后,电影《栀子花开2015》即将开拍,担任导演的何炅选角,不但耐心与到场的演员充分交流,而且观看各地选角视频的时候也是目不转睛,不时发出会心的大笑。

  据悉,《栀子花开2015》将由何炅好友黄磊担任监制,《栀子花开》MV导演王硕担任总制片人,主持人彭宇担任电影总策划,影片拍摄将采用“全方位互动电影”模式,打造“栀子花开”品牌,开发网络剧、舞台剧等全线产业链,建立“栀子花联盟”。

  在选角的现场,各类素颜俊男靓女展现个性一面,或活泼朝气,或鬼马精灵,都诠释和张扬了青春的色彩与活力。“何炅老师,我才22岁,可他们都说我长得着急了。”一个1992年出生的帅气小伙羞涩地表示,逗得何炅捧腹大笑,赶紧鼓励道,“谁说你长的着急了,挺好的。”

  为了争取《栀子花开2015》,不少条件一流的90后演员出现在了选角片场,《栀子花开2015》大有承包演艺圈90后的意味。何炅在选角现场身着灰色毛衣,举止沉稳,风格大变,导演范十足,与每一位选手细心交流。在面试过程中记者注意到,每到最后环节何炅都会不经意间问到演员是否会一门乐器,或是否可以尽快地掌握一门乐器。记者发现,前来面试的选手大多刚毕业或正在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或中央戏剧学院,属于科班出身。

  当谈到《栀子花开2015》到底要跟观众讲怎样一个故事时,编剧罗艳表示该戏将描述一群90后的大学生,并且着重描写毕业季。“今天来面试的一些选手在选择服装时有些小问题,何老师实际上是在挑选青春题材的电影的男女角色,如果穿得太正式或太时尚反而不会被注意,也许一身学生气的休闲装会胜算更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