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何炅哥哥照片被曝光 兄弟俩超像哥哥是军人/图

2014年11月24日11:05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何炅与哥哥何昊的对比照。

  (何炅与哥哥何昊的对比照。)

何炅在节目现场洒泪。

  (何炅在节目现场洒泪。)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李岩)日前何炅在录制节目《老爸老妈看我的》第二季中,因被一对重庆萌兄妹打动,而首次谈及自己的家庭生活,一向低调的何炅透露自己对哥哥的感情相当深厚,这番话火速引来网友们集体挖掘何炅哥哥照片的热潮。瞬间,何炅的哥哥照片等私人信息也被网友搜出,令人感慨的是,兄弟俩长得十分相像。   

  哥哥照片被曝光:兄弟俩太像

  在《快乐大本营》里何炅总是扮演大哥哥的角色,此番提及自己的哥哥也引来诸多网友开始搜索。11月23日,何炅哥哥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还有不少网友挖掘出其资料。兄弟俩如出一辙的长相也迅速成为网络热点。

  据爆料,何炅的哥哥名叫何昊,早年参军入伍,后考入后勤工程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北京军区某油料仓库保管队。网友称,哥哥昔日在山沟沟里当兵时,何炅还特地去探望。

    其实还有很多这样的明星,他们与自己的兄弟姐妹都有着极为相像的外貌。

    综合腾讯娱乐、红网、新浪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