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于正版"神雕"定档12月初 小龙女变"麻辣女教师"

许青红

2014年11月24日06: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正版小龙女变“麻辣女教师”

  由于正打造、陈晓和陈妍希主演的新版《神雕侠侣》昨天定档,12月3日在湖南卫视开播。于正介绍说,这次是参照金庸2004年新修版原著进行改编,较老版有很多变化,比如杨过风流倜傥超韦小宝,“龙过恋”也变得奔放而直接。

  2004年金庸新修版《神雕侠侣》问世时,曾引来很大的关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情感部分的变化。原本杨过与小龙女间含蓄内敛的情感,变得奔放而直白,大幅度增加了杨过与小龙女谈情说爱的对话场面,小龙女对杨过更热情、爱撒娇。杨过也变得更风流倜傥,甚至与李莫愁都有暧昧戏份,有超韦小宝的趋势。

  于正透露,新版小龙女不再像过往版本中的那么冷若冰霜,“新剧中的小龙女更像麻辣女教师,对杨过有一个驯服的过程。”

  新版《神雕侠侣》新增了角色,比如“秋意浓”的出现引出了洪七公的一段虐恋。于正介绍,新版还原和补充了很多原著中隐藏的人物和情感,比如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各自都有爱情线,而林朝英这个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角色也首次出现,由董璇扮演,充满了悲剧的味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