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微博报喜承认怀二胎:放下工作 做平凡母亲

2016年11月22日08:0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李思思微博报喜承认怀二胎:放下工作 做平凡母亲

李思思日前出现在《我要上春晚》演播厅现场时,穿着宽松、小腹微隆,疑似怀孕,21日上午李思思发布微博,公开承认怀孕,表示将“张开双臂迎接小生命的到来”,并“放下工作,暂停脚步,做个平凡的母亲”。

李思思在微博中说,“30岁老天眷顾赠予我一份惊喜。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张开双臂迎接小生命的到来,真诚并欢喜。此刻起,我将放下工作,暂停脚步,做个平凡的母亲,坚定并感恩。纵有万般不舍,但孕育生命的幸福和喜悦着实令我无法拒绝。世间一切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我真心期待着与宝宝相遇,也期待着与最爱的你们重逢。”

2014年12月底,李思思生下儿子,取名“元宝儿”,当时刚出月子就挑起央视羊年春晚的主持重任,李思思的火速回归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不少网友称其是劳模。据报道,生下儿子的李思思,为了以最佳状态站上春晚舞台,产后仅用42天就迅速瘦身。李思思在接受采访时曾畅谈在月子中心的快速瘦身经历,李思思称,为了工作想尽快恢复身材,但又要考虑哺乳的安全和健康,因此除了仪器和美容疗法外,对饮食也是相当严格。

毕业于北京大学的李思思,在央视期间,因其清新脱俗的谈吐、稳健大方的台风和时尚靓丽的造型风格,被媒体和观众誉为“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才女主持。

 

(责编:燕帅、宋心蕊)

推荐阅读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