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莱昂纳多开微博 网友评论成"表情包大赛"

2016年10月10日07:56  来源:广州日报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开通微博。

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前天开通微博,不到一天时间就吸粉近百万,网友们非常激动,并以颇具中国特色的表情包大赛方式欢迎他。

小李发布了第一条微博:“Hello, China!我是莱昂纳多。”以此向中国的粉丝问好。随后,在他的微博评论里,却刮起一股清新的表情包风,评论数高达10多万,大量的都是用他以往的剧照,或者是街拍照进行有趣的调侃。对此,有人表示,担心这样的特殊方式会让外国来的新朋友受到惊吓,“你们再这样小李子可能要被吓跑了”,也有人表示不用忧虑,因为莱昂纳多见过的大风大浪太多了。(曾俊)

(责编:燕帅、宋心蕊)

推荐阅读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