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科技评论》人工智能:语音版第14期

2016年11月21日16:0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2016年8月9日,阿里云正式推出人工智能ET,具备智能语音交互、图像/视频识别、交通预测、情感分析等技能。人工智能ET 的语音合成技术可以自动把文字版的文章,变为语音版的文章。该技术大量采用了深度学习的技术,在文本处理的前端和语音信号处理,模型选择的后端,都使用了各种深度学习的模型,从而使得声音的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更加逼近真实人声。阿里云的这一技术,也正在云端逐步开放给合作伙伴与企业客户,未来在媒体、护理、教育、客服、娱乐等领域有广泛应用前景。

《DT科技评论》是阿里云人工智能ET采用分布式爬虫收集全球海量互联网信息,利用文本挖掘和语义分析解析新闻关键词,使用深度神经网络将新闻分类,汇总而选择出的最新鲜科技信息。其人工智能·语音版由人工智能ET的语音合成技术自动生成,自动播报。

欢迎点击收听:《DT科技评论》第14期人工智能·语音版

标题预览

1、CEO对话:阿里、英特尔携手 深度布局人工智能

2、与漏洞赛跑 美安全专家给出9点经验和建议

3、英特尔收购VR技术公司Voke 进军沉浸式体育赛事市场

4、Adobe推出Sensei人工智能平台 让软件变智能

5、暴雪《星际争霸2》将进行AI开源 并与AlphaGo合作

6、日本力推自动驾驶 要在2030年实现交通事故“零死亡”

7、Facebook发布手机版机器学习系统Caffe2go 并计划将其开源

8、微软宣布Azure DNS全面通用

9、让机器人跟人类一样有好奇心 还能自定学习目标

10、英国研发能量自主机器人通过生命体获取能量

 

 

 

 

(责编:燕帅、宋心蕊)

推荐阅读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