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新闻网站App排行榜2016年12月榜发布

2017年01月10日07:4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全国新闻网站App排行榜2016年12月榜”今日发布。

12月榜显示,排在前三位的App仍是东方头条(东方网)、时刻新闻(红网)、央视新闻(央视网),上海观察(上观)、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南方+(南方新闻网)、光明云媒(光明网)、澎湃新闻(澎湃新闻网)、羊城派(金羊网)、山东24小时(大众网)分别位列第四至十名。在App榜前十强中,由中央主要新闻网站打造的App占3席,省级网站打造的App占7席。

解放军报(中国军网)、浙江新闻(浙江在线)、新华炫闻(新华网)、荔枝新闻(荔枝网)、央视影音(央视网)、江西手机报(中国江西网)、翱翔(东方网)、看看新闻(看看新闻网)、界面新闻(界面)、掌上洛阳(洛阳网)紧随其后,分别位列第十一至第二十位。

前沿(北方网)、封面新闻(封面新闻)、甘肃爱城市(每日甘肃网)、温州新闻(温州新闻网)、冰点暖闻(中青在线)、陕西头条(西部网)、中安新闻(中安在线)、最泰安(中华泰山网)、海客新闻(海外网)、in成都(成都全搜索)依次排名第二十一至第三十位。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