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电台青年广播开播 打造全国首个可视化融媒体平台

李夏至
2017年06月27日07:5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电台青年广播昨天开播

昨天,历经数月筹备,北京电台青年广播调频FM98.2正式开播。

北京青年广播由主持人伍洲彤任总监,将突破大众对传统广播的既定概念,运用全媒体手段,打造全国首个可视化融媒体平台。据介绍,北京青年广播将打造电台真人秀,充分运用“视频直播”“发弹幕”“真人秀”等元素,将传统的“你播我听”变成广播节目的真人秀。伍洲彤指出,广播与视频直播的融合是广播发展的需要,要实现广播与视频直播的深度融合,真正让广播“看得见”,才能更大程度体现广播媒体的价值。

伴随此次青年广播开播,北京电台高校广播联盟也宣告成立。该联盟主要以加强电台与各学校联系,以电台节目和校园广播台联动为纽带,提升广播宣传质量。未来,青年广播将与高校联盟联动,并整合高校新媒体和传统渠道的资讯资源,打造不一样的青春声音。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