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7年7月29日—2017年8月4日

影视舆情周报:《战狼2》票房屡创新高 热播剧收官收视低迷【4】

2017年08月11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7.29-8.4丨网络剧舆情报告

【舆情综述】《双世宠妃》播放量持续上涨,《镇魂街》初现收视实力

近期网络剧榜单较为固定,即使即将收官,《双世宠妃》依旧展现强大的收视实力,播放量遥遥领选。由天下霸唱小说改编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河神》等网络剧近期始终上榜。优酷平台推出的爱情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上周已经稳定在前三的位置,从榜末一路前进,该剧收视后劲十足。

类型分布方面,本周爱情类型占比最高,达到50%;悬疑类型次之,占40%;随后是古装、剧情类型,均为30%;偶像类型占比20%,动作、搞笑占比均为10%。

在播放量方面,《双世宠妃》霸占网剧榜单第一,播放量极大上升,上周最高单日播放量为20967万,在上周增长11%的情况下进一步增长14.9%,展现强大的收视实力。

上周上榜新剧是优酷推出的悬疑剧《镇魂街》,该剧由优酷、奥飞剧业、雄孩子传媒、有妖气联合出品,由汪东城、安悦溪等人主演。该剧由许辰创作的少年奇幻热血漫画改编,讲述了在人灵共存的镇魂街上,肩负守护任务的镇魂将曹焱兵结识了误入此地的少女夏铃,两人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救世守护之旅的故事。

(责编:马潇(实习)、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