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走近央视主播孙小梅:天道酬勤 因真诚获观众喜爱【2】

2017年08月18日07:38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国际组”的同学们了解孙小梅是从灯光开始。“他们做得太业余了,每个人都显得手忙脚乱的。采访人物时,他们打的灯光很硬,还有影子。”孙小梅实在憋不住了,拿两张柔光纸,贴在灯具上面。在央视工作时,孙小梅对灯光的要求就特别高,所以,此时的她对灯光太敏感了。可组里的人竟连柔光纸为何物都不知道,就更别提到哪儿去找了。孙小梅说:“灯箱里肯定有。”果然,他们从灯箱里找出了柔光纸,但又担心柔光纸被灯光烤糊了。惹得孙小梅在心里直笑他们“土老冒”。

当柔光纸贴在灯具上,被采访者的形象立刻显得“光彩照人”起来。于是几双蓝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孙小梅,“简直神了,你是怎么知道的?”孙小梅笑而不答,在大家的起哄下,她只好如实招来。孙小梅郑重其事地说:“我是中国中央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而且已经有10年‘播龄’了。”闻听此言,“蓝眼睛”们更是惊得直吐舌头。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