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走近央视主播孙小梅:天道酬勤 因真诚获观众喜爱

2017年08月18日07:38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孙小梅(资料图)

《中国戏曲大会》近来的热播,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戏曲的美妙,主持人孙小梅富有亲和力的主持风格,也让观众们折服。如今对主持行业早已驾轻就熟的孙小梅,其实也有许多不为人知的青涩过往。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带我们回顾了孙小梅那些年的成长之路。

结业作品获得“全美纪录片奖”

1999年,公派到美国进修的孙小梅,在进修纪录片这门课时,孙小梅所在的小组有5个人,白人、黑人、黄种人,因为肤色不同,这一组被称为“国际组”。“国际组”结业时选择了出品著名辣椒酱品牌Tabasob的麦肯尼家族作为拍摄对象,是个仅有15分钟的纪录短片。

平常在学校里,大家忙得几乎没有任何交流,都是穿梭于各个教室之间。即使是“国际组”需要共同完成作业,报选题、写计划,分工后,各自又行动起来,然后再汇总、讨论、查阅资料。只有到了拍摄外景那天吃午饭时,大家才开始有工夫聊天。所以彼此之间,几乎不了解。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