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走近央视主播孙小梅:天道酬勤 因真诚获观众喜爱【6】

2017年08月18日07:38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天道酬勤,二十几年来,孙小梅凭借始终如一的真诚赢得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她推崇敬业精神:“做工作就好比喝咖啡,好喝我就喝,不好喝就把它丢在一边,那是不行的。如果你眼前只有一个选择的话,那你一定要想办法把这件工作做到闪光。”正是这样的人生信条,才促使了她的成功。

这就是孙小梅,她的成长之路其实并不能就这么简简单单地概括。这一路上,正是她的坚持与努力,让她成为观众心目中不可替代的一个人。在孙小梅被评为央视“十佳”主持人后,曾有人问她心里有什么感觉?她微笑着回答道:“我觉得有点不相信,当然很高兴。因为你喜欢,我才笑的更开心!”观众的认可成为她坚持在主持道路上的最大动力。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