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走近央视主播章艳:从美女到才女 成功没有一蹴而就【6】

2017年08月24日07:3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甚至几年过去,衣服都是同一件……

对于一些急于求成的年轻人来讲,这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生活,有什么意思呢?他们想要的是“一蹴而就”。然而章艳觉得,这十几年的时间可以播着BAT从无到有、到小到大;播着一个比一个更年轻的创富故事……

章艳曾在她的公众号中这样评价那群成功的人:“当回头把这些人重新放回他出发的时代,就会看到那些抓住风口的幸运,都是基于深厚的积累与试错。”

章艳也正是因为不停地进行积累,让她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在别人认为她已经成功的时候选择留学深造;在别人认为她已经做得很好时,她想要做到更好。也许,人们看不到章艳在荧幕背后所付出和积累的一切,但她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