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走近央视主播章艳:从美女到才女 成功没有一蹴而就

2017年08月24日07:3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少年得志的传奇,总是让人羡慕又嫉妒,在一些年轻人眼中,成功仿佛就在一夜之间。然而,在央视财经频道工作多年的主播章艳却觉得,扎实地练就一身好本领,等到时机成熟才有可能成功。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带我们走近章艳,让我们看到她在荧屏背后的那些付出和努力。

章艳,央视财经频道主播。出生于江西南昌的一个书香门第家庭的她,毕业于江西文艺学校,与演员邓超是同级校友。毕业后,去了广东星海音乐学院,学习声乐,二十出头,就拍广告,出专辑。2002年,章艳去应聘广东电视台,在众多应聘主持人的美女中,她以绝对优势,轻松入选,一进台,就稳坐主播台,出镜没多久,就被冠以“当家花旦”的头衔。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