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今起公示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2017年09月12日13:00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 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从今日至26日在中国记协网等处进行公示。此前,8月22日至27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简称“中国记协”)主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会在京举行。会议评选出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300件,其中特别奖4件,一等奖52件,二等奖92件,三等奖152件。

根据《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规定,本届获奖作品、《评选细则》和评委名单在新华网、中国记协网(中华新闻传媒网)和《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评议。

公示日期为2017年9月12日12时至9月26日12时。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意见。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将认真受理,按照《评选办法》规定对有关举报进行核查,并提出处理意见报评委会主任会议决定。

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电话:010-61002762

电子邮箱:5826@vip.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7号

邮编:100062

>特别奖(4件)

注:“特殊情况下(各项评选条件都很优秀,只是因字数、时长限制等硬性规定所限)经评委会决定,可设不超过4个特别奖(与一等奖同样待遇),其中报纸、通讯社、广电、网络类作品各不超过1个。”(摘自中国记协《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 

> 一等奖(52件)

> 二等奖(92件)

> 三等奖(152件)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传媒新闻排行榜

  1. 1董卿海霞李思思康辉撒贝宁 央视…
  2. 2如何平衡梦想与选择 听央视主播…
  3. 3《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 周莹家…
  4. 4"花开月圆"导演丁黑答疑 孙俪…
  5. 5"那年花开"编剧:为了成长 周…
  6. 6"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首播 王子…
  7. 7热门综艺"第N季"陆续回归 升…
  8. 8法制日报:强化群主责任利于规范…
  9. 9网络安全宣传周:发动全民广泛参…
  10. 10网络空间需要"天朗气清" 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