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董卿白岩松李思思 央视名嘴的母校,哪所你最心仪?【3】

2017年10月13日09:00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董卿:上海戏剧学院

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她越来越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和想做什么,越来越清楚地认识到要努力去做一个真正的、有价值的、受人尊敬的主持人。

董卿本科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系播音主持专业,2007年初,董卿以高分考取了上戏07级MFA(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班)。

在当时的开学典礼上,董卿作为当届MFA的新生代表发言。站在演讲台上,董卿心情澎湃:“我今天的感受很不一般,一是感叹时光飞逝,上一次是8年前,我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站在上戏的舞台上发言;二是非常感谢有这样的一个机会,重新回到母校,这是我生命中值得纪念的一天,是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因此,我非常坚定地认为,在今后的两年里,我一定能够在上戏取得新的收获。”

董卿说,自己之所以作出这个选择,是希望做一个有价值的主持人,“在过去的十几年里,我对自己的成长道路、奋斗目标的理解更加清晰了,作为主持人,我不想只是做一个大家都认识的、都叫得出名字的人,而是要做一个有价值的主持人,充分利用央视赋予我的话语权,给广大的观众带来更多的思索、快乐和感悟。”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