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

亚马逊推AWS Greengrass 与客户实时互联实时响应

2017年12月03日19:1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亚马逊全球AWS公共政策副总裁迈克尔·庞克

人民网乌镇12月3日电(记者 燕帅 宋心蕊)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天正式开幕。今天下午,“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举行。以下为亚马逊全球AWS公共政策副总裁迈克尔·庞克发言内容:

女士们、先生们,特别感谢中国国家网信办主办今天的活动,这是一个极好的平台,可以与来自世界的专家分享我们的经验。 亚马逊非常荣幸,你们能够认可我们创新的技术,还有我们的成就。随着IOT的发展,我们现在进入了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数以万计的产业、行业通过互联网实现互联。这其中包括数据的分析、网络的安全以及流程的改善。现在有更多的IOT连接到云端,但我们看到还有很多的硬件,虽然能够产生数据,但是并没有实现跟云端的互联,比如很多敏感的个人数据,还有一些医疗的设备,还有媒体的一些设备,他们可能并没有实现与云端的互联。

现在我们需要进一步来推动它们与云端的互联,所以为此我们也开发了不同的应用设备。现在有一些问题,第一个就是经济方面的问题,还有就是监管方面的问题。我们的IOT是一个在管理状态之下的云端的设备,有各种应用,其中有一个设备叫做“AWS Greengrass”,能够将我们和客户进行实时互联,并且做出实时响应。我们的“AWS Greengrass”,客户可以在线下进行操作,可以实现与云端非常亲密的联系,另外还可以与其他设备进行实时同步数据更新。

IOT物联网是非常复杂的,物联网的发展需要不断来更新我们的设备,提高服务,我们的网页的设计帮助我们的客户能够解决复杂的问题,同时也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真正的商业价值。

几天前在拉斯维加斯我们又宣布了我们的Greengrass的新功能,其中一个例子就是机器学习。机器学习可以实现在我们的设备之上和运营之上更便捷的操作。亚马逊是为了更好地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客户能够利用我们的技术取得更大的成就,谢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升国旗唱红歌送祝福 盘点媒体国庆创意策划
  今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68岁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里也被各种各样献给祖国的祝福“刷了屏”。媒体们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颖的形式“烹饪”出了不一样的国庆报道“大餐”。
【详细】升国旗唱红歌送祝福 盘点媒体国庆创意策划   今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68岁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里也被各种各样献给祖国的祝福“刷了屏”。媒体们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颖的形式“烹饪”出了不一样的国庆报道“大餐”。 【详细】

庆祝建国68周年 重温媒体开国大典报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举行的盛大的开国大典,向全中国、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在庆祝建国68周年之际,让我们重温当时关于开国大典的新闻报道,再次感受那一神圣而又伟大的时刻。 
【详细】庆祝建国68周年 重温媒体开国大典报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举行的盛大的开国大典,向全中国、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在庆祝建国68周年之际,让我们重温当时关于开国大典的新闻报道,再次感受那一神圣而又伟大的时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