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视线:喜迎十九大 各大报纸与您相约"十九大时光"

2017年10月13日09:5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日报》10月12日在头版头条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 五年华章铸就辉煌、砥砺奋进共谱新篇、举世瞩目喜迎盛会。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召开,在全国上下热切期盼这一盛事之际,各大报纸从12日起纷纷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将陆续刊发记者的一线报道和现场报道,与大家一起喜迎十九大、聆听十九大、共度十九大时光。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对专栏版面进行集纳,以飨读者。

人民日报

开栏的话

再过几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就要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砥砺奋进,神州大地硕果累累;瞩目盛会,各族人民心心相连。从今天起,本报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刊发记者采自基层一线的报道,传递全国人民对十九大的热切期盼,还将反映社会各界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热烈气氛,展现干部群众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的精神风貌。【点击查看】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推荐阅读

升国旗唱红歌送祝福 盘点媒体国庆创意策划
  今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68岁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里也被各种各样献给祖国的祝福“刷了屏”。媒体们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颖的形式“烹饪”出了不一样的国庆报道“大餐”。
【详细】升国旗唱红歌送祝福 盘点媒体国庆创意策划   今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68岁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里也被各种各样献给祖国的祝福“刷了屏”。媒体们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颖的形式“烹饪”出了不一样的国庆报道“大餐”。 【详细】

庆祝建国68周年 重温媒体开国大典报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举行的盛大的开国大典,向全中国、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在庆祝建国68周年之际,让我们重温当时关于开国大典的新闻报道,再次感受那一神圣而又伟大的时刻。 
【详细】庆祝建国68周年 重温媒体开国大典报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举行的盛大的开国大典,向全中国、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在庆祝建国68周年之际,让我们重温当时关于开国大典的新闻报道,再次感受那一神圣而又伟大的时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