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视线:升国旗唱红歌送祝福 盘点媒体国庆创意策划

2017年10月09日13:5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众筹MV《歌唱祖国》截屏

今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68岁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里也被各种各样献给祖国的祝福“刷了屏”。媒体们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颖的形式“烹饪”出了不一样的国庆报道“大餐”。无论是唱歌、升国旗、还是写写画画,网友们参与其中,共同为我们的伟大祖国唱响了生日歌。下面就为大家盘点几款有代表性的策划报道。

作品名称:众筹MV《歌唱祖国》

出品方:人民网

为祖国打call!来听人民网首部众筹MV。人民网首部众筹MV没有明星大咖,全靠百姓演绎。“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为祖国庆生,我们是认真的!虽然有些人唱歌不在调上……截至10月9日,MV总播放量突破了5000万,各平台转评赞数量超4万。网友们也纷纷点赞并留下评论“厉害了我的祖国”、“质朴的歌声、真诚的祝福”、“听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感动”。【点击观看MV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