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每周热闻第345期: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 新闻媒体浓墨重彩记录盛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首页
 

■独家策划

新一届党中央领航中国 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主页报道浓墨重彩


  10月25日,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在人民大会堂同采访中共十九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航中国,扬帆再出发。中央主要新闻网站纷纷在首页开辟专区、专栏,浓墨重彩予以大幅报道。新一届党中央领航中国 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主页报道浓墨重彩
  10月25日,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在人民大会堂同采访中共十九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航中国,扬帆再出发。中央主要新闻网站纷纷在首页开辟专区、专栏,浓墨重彩予以大幅报道。
聚焦盛会 创新手段——十九大报道“爆款”一览 


  金秋十月,中国迎来十九大时间。各家媒体为了增强十九大报道的传播力、感染力,“十八般武艺”齐上阵。不仅精心设置议题,还在创新手段上狠下功夫。各家媒体在H5、微视频等作品上创新应用新媒体技术,增强与网友的互动体验,获得了几千万甚至上亿的点击,创造了史上首个“30亿级”互动产品,实现了传播价值的最大化。聚焦盛会 创新手段——十九大报道“爆款”一览
  金秋十月,中国迎来十九大时间。各家媒体为了增强十九大报道的传播力、感染力,“十八般武艺”齐上阵。不仅精心设置议题,还在创新手段上狠下功夫。各家媒体在H5、微视频等作品上创新应用新媒体技术,增强与网友的互动体验,获得了几千万甚至上亿的点击,创造了史上首个“30亿级”互动产品,实现了传播价值的最大化。
人民日报新媒体矩阵聚焦十九大 融媒报道"给你好看"


  10月24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作为党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及旗下的人民网、“两微一端”、中央厨房等等各显神通,为网友们烹饪出了各式各样的“融媒体产品大餐”。无论是图解、视频、H5都别具特色,多次引发“刷屏”风潮。人民日报新媒体矩阵聚焦十九大 融媒报道"给你好看"
  10月24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作为党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及旗下的人民网、“两微一端”、中央厨房等等各显神通,为网友们烹饪出了各式各样的“融媒体产品大餐”。无论是图解、视频、H5都别具特色,多次引发“刷屏”风潮。

新闻媒体见证盛会记录辉煌 讲述开放自信的中国共产党

十九大新闻宣传报道亮点扫描

“这次来了很多记者朋友,许多是远道而来。大家对会议作了大量、充分的报道,引起了全世界广泛关注。”25日,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习近平总书记用暖人心扉的开场白,向记者们表示衷心感谢。

·十九大新闻“动起来”活泼精彩
·报纸版式设计匠心独运颂辉煌
·读懂媒体的十九大时光 重头策划显特色
·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报道创新和亮点综述

网友点赞外媒关注 十九大描绘新时代中国新图景

外国记者点赞"中国新时代"

世界目光聚焦中共十九大。来自130多个国家的媒体记者借五年一次的盛会窗口,努力全方位还原一个充满活力、跨入新时代的中国形象。而中国网民们参与和讨论的热情也被激发出来,在各大网站、论坛、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关于十九大的讨论非常热烈。

·网友热情点赞中共十九大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一起为党的十九大打call!
·境外记者眼中十九大什么样?

评论首页>>>>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