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正式揭牌 小尼晒合影称见证历史

2018年04月20日07:4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4月19日上午,新组建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正式揭牌。当天,主持人尼格买提在个人微博晒出了自己在央视旧址大门前的照片并称“见证历史”。另据媒体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本部为位于海淀区复兴路的央视旧址,位于光华路的央视新址、位于复兴门的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位于石景山的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分别改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华路办公区、复兴门办公区以及鲁谷办公区。

根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整合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组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作为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归口中宣部领导。对内保留原呼号,对外统一呼号为“中国之声”。从昨天开始,三台首次采用中央广电总台呼号。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

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