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贺炜张蕾任鲁豫 央视主持人与父亲的故事

2018年06月29日07:3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贺炜:父亲伴我走在成长的道路上

大家看到贺炜,多是在各种体育赛事的解说节目中,生活中的他也热爱运动、热爱体育,身上散发出“硬汉”的气质。铁汉柔情,提起父亲的时候,他也展现出了自己温暖的一面。

贺炜出生于军人家庭,他的父亲曾是一位军人,父亲在部队养成的习惯在潜移默化中对贺炜的成长产生了重要的影响。父亲吃饭、走路都特别快,贺炜从小不得不加快自己的步伐,跟上父亲的脚步,而今,这些小习惯还一直留在他的骨子里。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