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萌物鼻祖"《小飞象》定档 教大家如何"活出真我"

马泽望
2019年02月27日07: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萌物鼻祖”《小飞象》定档3月29日

  从经典动画走进真人电影,“小飞象”的质感有了很大提升。

  小飞象与孩子们的互动相当温暖。

  柯林·法瑞尔和伊娃·格林在戏中因小飞象结缘。

  蒂姆·波顿导演的奇幻电影《小飞象》昨日宣布将于3月29日内地公映,同时发布了定档版预告片。《小飞象》改编自1941年推出的迪士尼同名经典动画,电影讲述了生来因一双大耳朵而遭人嘲笑的小飞象,在众人的帮助下逐渐拥抱自己的与众不同的暖心故事。

  真人版《小飞象》中,柯林·法瑞尔饰演的霍尔特·法瑞尔在一家艰难经营的马戏团谋得一份工作,负责照顾刚出生的小象,小象因为有着一对特别大的耳朵,在马戏团遭到不少动物歧视,不过霍尔特和他的孩子一直善待小象。小象渐渐发现自己与众不同的耳朵,原来可以像翅膀一样让它飞翔。当人们发现小象会飞后,马戏团重复生机,更吸引到一个充满心机的生意人文德维尔(迈克尔·基顿饰)的注意,他把小飞象雇佣到他的大型游乐场Dreamland,与杂技演员柯莱特·马钱特(伊娃·格林饰)做搭档,人气达到新高度,然而霍特·法瑞尔发现,游乐场光鲜亮丽的背后,充满种种见不得人的秘密。

  1941年的《小飞象》动画电影至今都是经典作品,而片中的小飞象也被认为是“萌物鼻祖”,而在真人版《小飞象》中,小飞象的可爱程度进一步飙升,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可见,小飞象从与母亲珍宝太太的亲子互动,到和人类朋友的初次接触,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可爱纯真。

  而片中的小飞象不仅是卖萌担当,更串联起片中无处不在的动人情感,生而不同的小飞象从最初被人嘲笑,到学会拥抱自我,上演惊艳四座的首次飞翔,来自原版的经典主题与当下“活出真我”的时代旋律惊人契合。在小飞象的触动下,单亲父亲霍尔特与孩子们也打破了长期分离造成的陌生隔阂,逐渐找回彼此之间的亲情与信任。《小飞象》这部讲述拥抱“飞”凡的电影,也是在保留动画片精髓的基础上加了不少新元素了。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