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两会竞技场,这10家媒体亮出"杀手锏"!【6】

2019年03月11日07:19 | 来源:网络传播
小字号
原标题:两会竞技场,这10家媒体亮出“杀手锏”!

中国军网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中国军网技术保障室推出"3A"服务,即AI服务、AR/VR服务、Adaptive服务。

AI服务

AI服务包括音视频转录服务与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服务。记者采访的视频和语音材料可以很方便快捷地转化为文字内容,供编辑择发。比如,1个小时的采访录音不到10分钟就可以转化成文字,大大提高了记者的采写效率。通过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服务,可以很轻松地对文字内容进行自动校对、自动摘要生成、关键字提取、词频分析等处理,减轻编辑的工作压力。

AR/VR服务

解放军报App 解放军报App集成了AR/VR功能。通过AR技术,《解放军报》的内容可以与中国军网八一电视的视频内容无缝连接,实现静态内容与动态内容的互联互通,还可以支持3D模型展示,进一步满足了用户的不同需求。

Adaptive服务

Adaptive服务提供了自适应记者需求的综合服务保障。根据记者的工作属性,比如文字、图片、视频等,可以配备不同的采访包配置,做到即拿即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