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 《非常替身》首次亮相

2019年10月17日14:0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16日13时讯(记者 董进)10月15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福建大剧院隆重举行,此次电影节开幕式上众星云集,众多大咖与优秀电影剧组出席。备受影迷关注的《非常替身》剧组也出席开幕式,这是该剧组部分主创首次集体亮相,剧组演员魏翔大受追捧,现场气氛热烈。而喜剧演员苑琼丹的同场出现,也惹来不少遐想。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创办于2014年,在昨天电影节的红毯上星光熠熠,吸引到了不少电影人参加。著名导演陈可辛、李少红等,著名演员张一山、张静初、翁虹、何赛飞、巩汉林等出席红地毯。

不少热门剧也亮相现场,正在紧张拍摄的电影《中国女排》抽空参加了电影节,该片导演陈可辛和女排名帅陈忠和,带领着张越红、冯坤、刘亚男、张娜等一众女排姑娘现身红毯,引发了全场轰动,成了红地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由开心麻花团队新锐导演杨沅翰执导的爆笑喜剧电影《非常替身》剧组也参与了红毯,本片总制片人梁伟,剧组主创徐林、演员魏翔等主创一同出席。《非常替身》日前刚公布魏翔和常远两位演员名单,常远因身在其他剧组拍戏,档期冲突,由魏翔代表剧组出席,这是剧组主创首次亮相。

安排在中间时段的《非常替身》剧组,掀起了整个红毯环节的一个小高潮。当魏翔出现时,红毯两旁的影迷尖叫起来,纷纷伸手要求握手。一双手不够用的魏翔尽展喜剧天赋,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与两边的观众飞速握手,以照顾到每一个喜欢他的影迷。

陪同剧组一起走红毯的还有著名喜剧演员苑琼丹,这让影迷们大呼意外又惊喜,同时也引发了猜想。苑琼丹是香港黄金电影喜剧演员代表,出演了不少经典喜剧角色,这次她与剧组一起出现,是否意味着她将参与到《非常替身》中的拍摄制作?不过剧组面对媒体卖起了关子,表示苑琼丹与剧组的其他主创人员有着非常深厚的渊源,听说剧组要参加电影节,她非常乐意为影片捧场,至于会不会之后在电影中出演角色,请大家拭目以待。剧组还透露,接下来还将陆续公布其他演员名单,其中不乏让人惊喜的演员。

(责编:燕帅、宋心蕊)

推荐阅读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