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正代班樂嘉坐鎮非誠勿擾 網友痛批"講話娘娘腔"--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於正代班樂嘉坐鎮非誠勿擾 網友痛批"講話娘娘腔"

王慧純

2013年04月08日07:36        手機看新聞

  話題人物於正前晚出現在江蘇衛視《非誠勿擾》,代班樂嘉說情感,網上又是一片罵聲——於正到底是得罪了多少人?

  於正代班風格溫柔

  節目開播前,於正特意發微博給自己打氣,“關於《非誠勿擾》,我真的沒把握,當初去也是想鍛煉一下自己,跟孟非、黃菡老師學習一下現場組織語言的能力。”,他對自己的要求就是“不給大家丟臉就好”,“是騾是馬好歹得亮一回相,雖然我屬馬,這次就先把自己看成個騾,各位大仙若有時間就點撥點撥,好的話我就回去減肥,爭取下回表現得好點,不好的話,就吐槽吐到我再也不敢出來嚇人。”一貫自信的他,還難得有這麼底氣不足的時候。

  和樂嘉的犀利、一針見血,有時候大實話說得嘉賓當場下不了台相比,於正的點評風格稍顯溫柔。他言辭和緩,像知心大姐那樣和嘉賓談心,有男嘉賓猶豫是否應當自由戀愛時,他娓娓道來,“得不到父母祝福,就產生了自由戀愛是錯誤的的想法,這個想法不對。趁著年輕想愛就愛,想干嘛就干嘛,別有那麼多限制,年輕人錯就錯了,還有機會再改,如果連錯的機會都不給自己,那你的人生就一塌糊涂。”節目中他奉獻了不少金句,“美人是人好、心好,外形不重要,美人來自於心靈美。”、“喜歡御姐,就是說明你喜歡被大女人駕馭。”、“第一次心動就叫初戀”、“如果在女生眼裡你的缺點也是優點,那趕緊把她牽走吧。”都很有情感心靈雞湯的感覺。

  網友痛評於正:

  雖然風格不同,於正在台上尚算稱職,也有觀眾表示,喜歡他的點評,“更為積極正面”,但在網友那裡,他收獲的幾乎就是一片罵聲。有人從外形看不慣,“台上舉止粗俗,蹺個二郎腿,手就沒離開過腳脖子,還黑皮鞋配白襪子﹔講話娘娘腔一坐一攤,胖不代表沒形象吧?!總之就是,差差差!強烈要求換掉!”,有人從言談上看不慣,“說話太虛偽了,太磨嘰了,陰柔過度,說話沒主題,答非所問的,都聽不懂別人話中隱藏的意思,不如樂嘉那樣字字珠璣,針針見血。學不到一點有用的東西!沒看頭!”有人是整個人都看不慣,“怎麼能讓於正替代樂嘉?檔次一下就低了,樂嘉快回來!”於正到底是得罪了多少人啊?

  好在於正對網友的反應有所心理准備,他點評自己的代班演出“還算穩重”,“批評和指正都看到了,虛心接受,我第一次客串主持,跟樂嘉老師比肯定是哪兒都不對勁兒,但我覺得這期還好,我趕鴨子上架矜持了點,雖然不犀利,但還算穩重。初次試水,攢經驗就好,大家當一樂吧,不過所有點評都發自肺腑,希望能給大家一點啟示!”(來源:武漢晚報)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