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電影節九天放映264部片 影迷迎來"銀幕狂歡"--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北京電影節九天放映264部片 影迷迎來"銀幕狂歡"

2013年04月08日07:51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備受期待的第三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北京展映排片昨日確定,目前已可在電影節官方網站查詢。本屆電影節北京展映將從4月15日18時30分開始,至4月23日13時30分結束,參加展映的264部影片將在北京28家影院放映。所有影片的放映次數一般最多不超過三次,有的甚至隻展映一次,如此難得的機會,影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在此次展映的影片中,備受影迷關注的《哈利·波特》系列八集連映,確定將於4月19日至21日在耀萊成龍國際影城、新影聯華誼兄弟影院以及美嘉歡樂影城三裡屯店同步舉行。修復版大片《阿拉伯的勞倫斯》,將分別於4月17日和4月21日在美嘉歡樂影城中關村店以及萬國城百老匯電影院放映。

  作為對本屆電影節“天壇獎”評委會主席俄羅斯導演尼基塔·米哈爾科夫的致敬,由他執導的《烈日灼人》、《烈日灼人2:逃難》、《烈日灼人3:碉堡要塞》三部影片,也將於4月19日、21日和22日在西單首都電影院、世界城星美國際影城以及傳奇時代影城分別三集連映。

  另外,在本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期間,中國科技館特別推出了特效影片展映。屆時,中國科技館內的環幕影院、4D影院和巨幕影院,將分別上映《追擊龍卷風》、《海龜奇遇記2》、《冰河時代的巨人》等特效影片。

  第三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紅毯儀式將於4月23日晚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從電影節組委會公布的第一批紅毯名單來看,《太極俠》、《3D冰封俠》、《鋼鐵俠3》、《富春山居圖》、《萬箭穿心》、《1942》、《全民目擊》等劇組都將亮相。呂克·貝鬆、基努·裡維斯、成龍、章子怡、劉德華、任達華、張國立、徐帆、顏丙燕等300余位影星,都已確定將出現在閉幕式當天的星光大道上。閉幕式暨頒獎典禮嘉賓也同樣引人遐想。其中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將用她的歌聲為北京國際電影節獻禮。(記者 周南焱)

  觀影提示

  電影票

  可提前三天上網訂

  參加第三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北京展映活動的影片數量如此眾多,而提供觀影的影院又較為分散,這讓一些影迷既興奮又擔心。為此,組委會方面表示,將會推出觀影攻略,以便讓廣大影迷能夠有的放矢地看到更多好電影。

  目前,具體的展映排片表已經發布在北京國際電影節的官方網站(www.bjiff.com)上面,准備觀影的朋友可以提前上網了解每天各影院的排片情況。另外,時光網(www.mtime.com)是本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的獨家官方網絡售票平台,影迷登錄該網站或是下載手機客戶端程序“時光網”,就可以在線購票和選座。值得注意的是,按照規定,廣大影迷可以提前三天上網訂票,並通過手機短信獲得取票密碼,在影片放映前到相關影院取票。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