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明星到底能不能跳水? 專家:高質量假體不怕--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整容明星到底能不能跳水? 專家:高質量假體不怕

2013年04月08日08:14    來源:長沙晚報    手機看新聞

  阿sa、田亮攜手跳水,這是2007年田亮退役后首跳。

  暈在水中的牛群被兩個救生員架著拖到岸邊。均為資料圖片

  綜藝節目那麼多,明星才藝總是那麼幾項,除了唱歌跳舞,來點別的唄。前晚及昨晚,兩檔明星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和《星跳水立方》相繼登台亮相,別管內容好不好看,觀眾的鑒賞水平夠不夠,節目之外的種種話題早引起了觀眾的熱議。

  話題一:整過容的人能不能跳水

  自從啟動宣傳,跳水節目就以“素顏”、“純天然”等名詞作為賣點,一時間,關於整過容的人不能跳水,所以前來參加節目的明星都是實打實的天然美人的說法甚囂塵上。甚至還有網友表示:“意思不來參加的明星就是整過容的嗎?”這招殺手?,夠狠。

  不過,根據媒體求証,跳水的壓力對於假體來說,其實就是小case啦。比如,隆胸的假體用越野車都可以碾壓,更別提開眼角、種眉毛、修飾唇形等小改動了。整形專家表示。整過容的不能跳水,只是傳聞,“外力對整容所用的假體是有影響,但好的假體是足以應對跳水的。”

  話題二:不比技術比勇氣

  跳水是項技術活,明星們當然也不是個個都敢往下跳。除了之前韓庚被曝出入水不慎而導致水中暈厥十秒的視頻,張柏芝、阿sa的等人帶傷上陣也十分讓粉絲心疼:“各路明星真的是扑通扑通往水裡掉啊,5米10米跳台上真跳真摔真拍真疼啊。”

  不過,僅僅半月余訓練時間顯然不是希望明星們成為專業的跳水運動員,而是通過大打“苦情”、“勵志”牌增加節目的關注度。當然,人算不如天算,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不顧64歲高齡挑戰10米台的牛群,他一躍而下嚇得蔡妍下跪、阿sa和伊一痛哭,被網友戲稱為“什麼動作都敢做的真牛的牛群”,頓時成為了一眾美女帥哥中的最亮點。

  話題三:文體明星同台“真人秀”

  跳水項目一向是我國在奧運會上的奪金大戶,相應的,跳水明星在民間也擁有眾多的粉絲。兩檔跳水節目的參賽名單除了囊括眾多演藝明星之外,高敏、田亮、熊倪、胡佳、薩烏丁、周繼紅等跳水名將都一一現身節目擔任教練。加強版的陣容不僅收獲了演藝明星們的粉絲,也吸引了眾多體育迷的眼光。有網友就表示,“看多了娛樂明星的五光十色,還是體育明星們的朴實沉穩更讓我有感觸啊。”

  對此,兩檔節目的播出東家,浙江衛視和江蘇衛視也不約而同在形式上採取了目前最流行的“真人秀”。除了跳台上的一躍,明星們的台前幕后、一言一行都被數十台攝像機記錄下來,讓觀眾自行體會其中的看點與亮點。(記者 李倩)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