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朱迅坎坷人生經歷 主持春晚曾與周濤"搶"禮服--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揭秘朱迅坎坷人生經歷 主持春晚曾與周濤"搶"禮服

2013年05月22日08:20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提起春晚,觀眾印象最深的除了那些逗樂的語言節目,應該就數主持人和明星身上華麗高貴的服裝了,有著“春晚禮服設計師”稱號的郭培日前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壓力很大,“春晚的禮服都是由穿著者自己決定的,導演不干預,我做了十幾年春晚禮服設計,一個春晚的導演都沒見過!”

  郭培介紹,春晚禮服的面料都是選定之后直接從國外定制快遞過來,而且為了應對突發狀況,每一套禮服都要訂回3種以上的布料,“這些禮服的成本相當高,手工、刺繡也十分精巧,一套沒有一萬元是不可能弄好的。”

  不管平時愛什麼顏色,主持人們在春晚舞台上無一例外地想要紅色禮服,郭培回憶,2011年春晚,周濤和朱迅就“搶”起了紅色禮服,“那次我給三位女主持做了十多套禮服,董卿說結束的時候一定要是紅色,朱迅表示她的衣服起碼要有兩套紅色,那一年周濤也傾向紅,我害怕整個晚會紅色禮服太多了,就把董卿的紅色變成了藍色”。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