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相親節目"終極美女"受追捧 引其他女嘉賓妒忌--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韓國相親節目"終極美女"受追捧 引其他女嘉賓妒忌

2013年06月03日08:37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終極美女”

  “終極美女”

“一群男人跟隨”

  “一群男人跟隨”

  據韓國《朝鮮日報》5月30日報道,韓國SBS電視台29日播出的相親節目《另一半》中,1號女嘉賓自稱以前曾是音樂劇演員和廣告模特。這位女嘉賓五官端正、美貌出眾,獲得了諸多男嘉賓的追捧。男嘉賓們紛紛表示“看上去很文雅,但性格卻很爽朗”、“看上去很難接觸,但卻正好相反”,對她一開始就給予了極大關注。

  在隨后舉行的“便當約會”環節中,1、3、4、6號男嘉賓都選擇了1號女嘉賓。最終1號女嘉賓號與4位男嘉賓一起吃便當,在之后的環節中男嘉賓們都使出了渾身解數討好1號女嘉賓。

  這讓其他女嘉賓嫉妒不已,紛紛表示“有一群男人跟隨”、“女人應該漂亮”等。但當1號女嘉賓是前女子組合“香蕉女郎”成員金爽美的之事曝 光后,有人提出質疑,這可能只是又一次的炒作行為。金爽美於2008年通過“香蕉女郎”組合出道后,曾推出了《瘋了瘋了瘋了》等歌曲。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