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沈星自曝擇偶觀 信任很重要外表也很重要--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美女主播沈星自曝擇偶觀 信任很重要外表也很重要

2013年05月27日07:5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沈星(圖:莫偉濃 實習生 鄭凱夫)

  談工作:天天和油煙味打交道不無聊

  廣州日報:出道十幾年,你最為觀眾熟悉的代表作應該是《美女私房菜》。但在去年,你卻出人意料地開辟了一檔讀書節目《大家書齋》,怎麼會想起去做讀書節目?而現在又不做了?

  沈星:這檔節目我做了一年,現在停播是因為我們想重新改版,現在做一些積累。做這檔節目主要是我自己想做,《大家書齋》更多的是在聆聽我們身邊的,我們所熟悉或不熟悉的一些喜歡讀書的人的故事,他們讀的書,他們喜歡跟別人一起來分享或者是推薦他們所正在讀的書。我覺得做讀書節目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好的學習過程,聽每一位上節目的大家談人生、談對很多事情的看法很過癮,每做完一期節目都讓我感覺很不舍得,因為感覺內心非常充實。

  廣州日報:做這樣一個節目需要大量的知識做儲備?

  沈星:確實是,你要採訪一個作家,不僅要讀他本人的書,連他喜歡讀的書,與他相關的一些書都要讀,是一個浩大的工程,但后來我也覺得,其實做讀書節目角度也許比廣度更重要,如何巧妙選取觀眾感興趣的角度同樣重要。

  廣州日報:相比之下你更喜歡做哪一類節目?

  沈星:讀書和做菜其實都是我喜歡的事情,並沒有偏向性。

  廣州日報:你曾被稱為“中國第一美女主持”,你覺得這對你來說是負擔還是榮耀?

  沈星:我覺得這是個玩笑,已經太多年了,現在應該也沒有人會提這個說法了吧,其實每一個能夠在自己的工作崗位認真做事的人,都會相由心生,都很漂亮。

  談生活:私下會寫菜譜給公司同事

  廣州日報:我看資料說你一年在節目中會推出200多道菜,掌握了很多做菜方法,私下會做給家人吃嗎?

  沈星:坦白講很少,每次錄節目要錄2個多小時,下了節目就不是很想做了。隻有在一些特別的時候才會做,比如做給我媽媽吃,或者哪個朋友生日了之類的。私下我很喜歡跟別人分享,比如說公司會有很多小女生來問我,我要給男朋友做早餐該怎麼做,我就會把一個星期每一天該做什麼的菜譜全部寫給她。

  談感情:我現在過得很不錯

  廣州日報:很多人都很關心你現在的感情狀態。

  沈星:我的狀態一直在變啊(笑),我現在的生活過得很不錯,挺幸福的。

  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有一個好的生活狀態,我覺得擇偶觀方面信任很重要,現在人和人之間能夠互相信任很少,這個社會會讓大家覺得不安,就是因為人和人之間的信任度降低了,有時候你看一個新聞,下一秒就告訴你這個新聞是假的,生活中的你信什麼都很有可能馬上被翻盤,我寧可新聞少一點,但每個都是真的。

  廣州日報:你曾經說過你選異性的標准是身高一定要比你高,現在對異性外表的要求還會這麼高嗎?

  沈星:這個要求不高啊,現在的我對外表的要求還是很高,我還是喜歡比我高的男生。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