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就算削發剃光頭也是美女 盤點女星光頭造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林志玲就算削發剃光頭也是美女 盤點女星光頭造型

2013年05月24日07:48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富春山居圖》拍攝現場。

  從《赤壁》裡的花瓶擺設到《刺陵》裡的尷尬表演,再到《幸福額度》,林志玲的演技也隨著每部電影中的年代背景而逐漸提升,經過幾部戲的積累,逐漸為花瓶正名。這一次,志玲姐姐再次豁了出去,首次挑戰“光頭造型”。

  匯集了劉德華、林志玲、佟大為、張靜初的《天機·富春山居圖》即將在6月9日登上大銀幕。昨日,影片導演孫健君帶著影片30分鐘的片花來到成都。三改檔期,長期“失蹤”,昨日孫健君坦然面對質疑:“這部電影從策劃到上映歷時3年,全片3000個鏡頭1200個特效。”而為了追求中國特色,他甚至還炒掉了好萊塢導演。

  男人說,她被誤讀最多

  《天機·富春山居圖》講述的是中國特工、日本黑幫以及英國大盜三方之間為了保護和爭搶中國元代傳世之作《富春山居圖》而發生的奪寶故事。該片陣容強大,吸引了劉德華、林志玲、張靜初、佟大為、斯琴高娃等著名演員的加盟﹔另外,全片有三分之一的場景都在迪拜拍攝完成,並在各處著名景點取景。

  昨日,電影在成都也曝光了林志玲的尼姑造型,引發網友熱議,孫健君表示:“林志玲是被誤解最多的演員,她是國色天香的美女,但絕不是花瓶。這部戲我們給她設計了24種不同的造型,展現了百變女人的魅力。”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